yingzi0430

皮肤平常比较敏感,需要选择多少倍的防晒才正好呢

通常来说防晒产品的倍数越大防晒能力越强,按说像是敏感肌这样脆弱的肤质应该使用防晒能力强的产品比较好,但由于防晒倍数越大里面添加的防晒成分也会越多,当然对肌肤产生的负担也是成正比增长的,因此再考虑到肌肤敏感脆弱需要减轻护肤品负担这点,在选择防晒时就要注意倍数和防晒能力的平衡性了,并不是防晒倍数越大越好的。

综合敏感肌的承受力以及防护力需求来看,防晒倍数在SPF15-30的产品基本能满足日常防晒需求又不会增加肌肤负担,如果去海边游玩或者军训等特殊防护需求,也可以考虑专门为敏感肌研发的SPF50高倍数防晒。

当然敏感肌选择防晒霜也不单单是看防晒倍数的。

防晒霜还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对于敏感肌来说当然是化学成分越少添加的防晒产品越好了,因此在选择合适的倍数的时候,还需要看防晒霜的防晒体系。

最好是选择0刺激更温和的物理防晒产品。

但物理防晒涂抹过多又容易出现假白的问题,因此现在也有不少物理和化学结合的温和防晒产品可以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到时候多查询一下防晒产品的成分表即可。


评论

热度(1)